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8名

2021-07-05 11:24: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日,记者了解到,2021年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8名,报名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3日。

据悉,此次招聘范围为:面向承德市及所属县区,报名人员在公告发布日前具有承德常驻户口且目前户口仍在本市(含因外地上学外迁户口至今仍未迁回,须由当地原迁出派出所出具户籍迁出证明);统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原“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毕业生(不限户籍);配偶为承德市户籍的外地毕业生(不限户籍);承德高校和驻承高校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等。

应聘人员应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1985年7月2日至2003年7月1日期间出生,其他年龄区间计算按此类推),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放宽到45周岁等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查、网上缴费。报名网址为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报名时间从7月7日8:30至7月13日12: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视为放弃。

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原则上核减招聘指标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7月14日上午8:30至12:00改报一次其他岗位。

此次考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时间为7月24日,具体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可于7月21日上午8:30至7月23日下午4:00登录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

考生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考生应在笔试前14天申领“河北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

此外,请考生务必关注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内的通知公告栏,此次招聘所有通知公告均通过该网站发布。如无特殊情况,不再电话通知。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记者石盈盈 实习生于重)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