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董存瑞烈士陵园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摄影展

2021-07-07 10: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商学伟 记者陈宝云)近日,隆化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精品200幅,展出时间持续至8月1日。参展作品既有“独家记忆”老照片,也有党员、群众共同追忆百年光辉历程,定格时代的形象呈现;既有反映美丽隆化经济、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建设的成果图片,也有用普通百姓的视角记录和以小见大的方式,展现各族群众越来越充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感动瞬间;既有以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和自然生态为内容,展现新时代新乡村新变化的美好画卷,也有以“最可爱的人”“最美笑脸”“战疫天使”“地标建筑”“最美夕阳红”等反映隆化新时代印象的生动描绘,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示了隆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骄人业绩,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润化人心。

百年恰风华,奋斗正当时。当前,隆化县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认真实施“1368”发展战略、以“生态强县、绿色发展”为引领,全面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面融入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全面融入全市“三区两城”建设,努力开创隆化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