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塞罕坝精神学习教程》出版

2021-07-14 09: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日前,全国首部系统研究和解读塞罕坝精神的《塞罕坝精神学习教程》正式出版。

《塞罕坝精神学习教程》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和塞罕坝机械林场共同组织编写,由国家地质出版社出版。该书解析了塞罕坝精神与中国精神的关系,阐述了塞罕坝精神的科学内涵,明确了塞罕坝创造绿色奇迹的真谛所在。

从塞罕坝机械林场建场至今,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向林场输送了多批次、大量的人才。“学院历届上坝的毕业生既是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又是塞罕坝精神的培树与践行者。系统研究历届老校友共同培树和践行的塞罕坝精神,传承好塞罕坝精神的红色血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塞罕坝精神学习教程》主编、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国维介绍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