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移动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15 18: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承德隆化县湾沟门乡东底沟村由于地势险峻,通信设备难以安装,当地村民居住区域常年处于通讯信号差的状态,电话打不通,打通了也经常断线。

在驻村工作队的多方沟通下,隆化县移动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多次派人往返村里开展实地查勘,根据地形量身定制建设方案,经过论证,决定在东底沟村西沟自然村和后底沟自然村中间的山脊上建设信号塔。经过20天的集中奋战,中国移动信号“爬坡上坎”,终于打破了东底沟村的“信号屏障”。

近年来,隆化移动扎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农村和偏远山区信号网络覆盖,解决了深山里通信难、上网难的难题。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