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社会各界纷纷助力承德县鞍匠镇防汛救灾工作

2021-07-16 16: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13日汛情发生以来,中交一航局京沈客专项目部、承德市山东商会、国华电器等社会各界企业纷纷自发组织到承德县鞍匠镇捐赠物资,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抢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捐赠的价值近3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面包、鸡蛋、雨衣、棉被、手电筒等救援物资皆用于防汛救灾。

镇党委书记于爱华、镇长王海中同各企业进行了物资交接仪式,并向捐赠企业表示感谢。捐赠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防汛救灾,向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致敬,并表达了他们与干部群众携手共抗汛情的决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