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24家拥军企业和12名拥军个人受表彰

2021-07-23 15: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二次会议。会上总结交流了联合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表彰了24家优秀拥军企业和12名优秀拥军个人。

会议现场。

去年以来,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为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募集急缺物资折款152万元,为承德军分区等12家驻承部队,以及承德市政协、市红十字会、贫困退役军人等捐款捐物达65.6万元。目前,已打造拥军志愿服务行业联盟459家,发展个人会员596人。

据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主席曲纪双介绍,今年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要贯彻落实全省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培训会议精神,在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建立相应的各行业联盟,使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二要学习兄弟市先进经验,下力培树一批拥军优秀社区、一批拥军模范企业、一批拥军特色医院、一批最美退役军人、一批最美军属军嫂。三要落实省双拥办提出的各级社会拥军组织有高度、有领导重视、有队伍、有规范、有活动、有平台、有场地、有典型、有互动、有宣传的“十有”要求,逐项争取达标。利用各种媒体讲好社会化拥军的“承德故事”,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双拥新篇章。

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第一届二次工作会议优秀拥军个人颁发证书。

此次会议,还重新搭建了组织架构,聘请范振喜、翁振伟为名誉主席,王志国、彰无忌、尤文武为顾问,增选于佩军、钱志军为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强、孟宪礼、辛军等12人为副主席,任命卢波、李东滨等8人为副秘书长。会上,为在拥军优属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彰无忌、张秀民、张春生、蔡静、刘磊斌、洪继瑞、袁国强、王晓伟、马宏伟、柴国、姚力余、于亚丽颁发了优秀拥军个人荣誉证书;为兴隆永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国鑫房地产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颁发了优秀拥军企业牌匾和荣誉证书,并为承德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承德百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宽广超市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颁发了承德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