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滦平举办第一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

2021-07-23 18: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李克存、梁志青)今天,承德市滦平县第一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暨经典案例发布会开启大幕。滦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直、乡镇职工代表等80余人现场观看了本次擂台赛。

擂台赛上,14个县直单位结合业务职能,围绕18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运用讲述加PPT的形式进行展示,之后由评委嘉宾根据选手的表现和讲述内容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擂台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通过“打擂台、亮实招、晒成绩、比贡献”的形式,展示各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滦平县为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明确目标任务、牵头领导、工作标准、完成时限,晾晒阶段进展、工作举措和完成效果,确保承诺事项全部按时兑现。同时各级各部门围绕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擂台赛还通过滦平融媒APP进行了全网直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