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举行“爱我人民爱我军”文艺汇演

2021-08-02 18: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隆化县举行“爱我人民爱我军”文艺汇演,部分老兵,企业军转干部,军队退休干部,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驻隆部队官兵及爱国拥军联合会会员企业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文艺汇演在一首深情的《家在河北》中拉开帷幕,歌曲《绿色军衣》、歌伴舞《不忘初心》、舞蹈《万疆》、诗朗诵《中国军人》、快板《军民和谐鱼水情》、民乐演奏、非遗展示、魔术、二人转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带来的大合唱《强军战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旨在深化拓展“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模式,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军人的情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