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畅远东路太平庄路段实施交通管理

2021-08-03 10:37: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目前,承德市城市污水管道改造工程畅远东路太平庄段即将开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8月1日起畅远东路(庄头营路口至娘娘庙大桥东口路段)实施交通管理。

据悉,此次交通管理的具体管控时间为8月1日-11月15日。主要管控路段为101国道畅远东路(庄头营路口至娘娘庙大桥东口)。道路管理期间,101国道畅远东路庄头营路口至娘娘庙大桥东口路段双向禁止货车通行,小型汽车、公交车正常通行。过境货车(双向)由后窑大桥经滨河路到娘娘庙大桥绕行过境。需要注意的是,绕行路段实施限时通行管理,管控时间为每日7时至10时,16时30分至19时30分;办理通行证车辆按照通行证时间行驶。具体通行路线为国道101线-后窑大桥-凤凰山桥南-滨河路东南山桥南-阳光四季城海棠苑T字路口右转-冠峰路南站警务室路口左转-冠峰路-滨河路-娘娘庙大桥-畅远东路。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管理期间,过境货车实行绕行管理措施。过境高新区的货运车辆,需在平泉市、承德县、双滦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可绕行承秦、承赤、京承高速或其他道路通行。

此外,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驾驶人应当按照管控措施安全驾驶,对交通违法行为,市交警支队将依法进行处罚。(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