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头沟镇组织开展域内企业员工核酸检测

2021-08-11 17: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杰)为了进一步提高应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帮助企业稳度“疫情”难关,提升经济产能,8月8日下午,承德县头沟镇党委与镇卫生院联合在双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切实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检测场地设置在双庙园区和瓦房园区,在检测现场设置了体温测量区、临时隔离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等区域。每个区域都摆放了明显的标识和指示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引导员工分批、有序进行测温、身份登记等。

核酸检测开始后,体温检测组为受检人员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组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受检人员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为了提高信息录入效率,特别安排两名年轻镇干部负责引导企业员工提前准备出健康码。数据采集组对受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引导到核酸采样区进行采样,随后从规定出口离开。整个区域现场实现了单线闭环不交叉,采样现场保障了安全与秩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