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县把纪检监察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18 10: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蔡凤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我们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日前,承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话剧《王荷波》,为党员干部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承德县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特点,结合工作实际,把纪检监察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认识,在工作中净化思想。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制定学习计划,以个人自学为主,同时履行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机关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研讨会、参观文献展、到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教学等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定每月学习主题,涵盖纪检监察史、清廉榜样、传承清廉家风等内容。

同时,县纪委监委在“承德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推送党史知识,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