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8-18 18:23:01 来源:承德日报社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8月18日上午在承德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由董晓宇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董晓宇、柴宝良、郭旭涛、刘新宇、董正国、卢健、赵青英、杜庆勇、刘勇、颜世东、刘宏伟、傅海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刘文勤、吴清海、刘志兵、郑晓东、盛婉玉、崔万峰、陆文龙、李勇、张会杰、刘涛、范振喜、苏国安、侯国天、李坚、杨海龙、张抗震、杨志勇、刘洋、李东、焦军、刘志琦、王贺民、高浚力、张成、王国辉、王明、袁丽枝、刘秉奇、王成军、党国欣在主席台就座。韩福才、董彦省也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31名代表,选举出由55名委员、1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

上午10时,董晓宇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代表460人,实际到会代表43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十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董晓宇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全体代表以对党、对人民、对承德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讨论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深入工作,共同绘制了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美好蓝图,激发了“一往无前、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志同道合、值得信赖的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夯实了“一心向党,奋勇向前”的坚强保障。这是一次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大会。大会思想高度统一、纪律空前严明、正气最为浓厚,激发了大家的干事激情、奋斗热情、攻坚豪情,展现了“一马当先,干事创业”的生动气象。

董晓宇强调,新事业要有新精神,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要以对党绝对忠诚锤炼坚韧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总目标,坚决扛起“两区”建设政治责任,推动承德未来发展朝着更可持续、更有内涵、更高质量的方向阔步前进,在建设生态文明“塞罕坝”升级版的基础上,加快建设经济绿色发展的“美丽高岭”。要以深厚为民情怀砥砺初心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构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以真抓实干作风推动蓝图变成现实,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先行示范的领跑者,拿出更加硬朗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务实肯干,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不是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非中共党员的副市级领导干部和曾担任过副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李伟、孔庆龙、丁然、李兴臣、方志勇、齐建文、王素芝、郭士刚、李建华、白宝君、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柴山、胡晓红、张树国列席大会。不是代表的市直和中省直驻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党员负责同志,不是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内设机构党员负责同志,不是代表的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非中共党员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分列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冯翠昕、李敏、王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