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预防网络沉迷“护苗”行动启动

2021-09-13 09:46:01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遏制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承德市新闻出版局、高新区宣传中心联合承德市新华书店啡页书咖店举办“倡导绿色阅读 预防网络沉迷 保护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倡议书、观看《网络沉迷警示录》,讲解读书的好处、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以及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的新规定,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预防网络沉迷。

活动现场,同学们进行了“预防网络沉迷”签名,共同承诺拒绝沉迷网络、做到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号召,通过政府、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