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推广冰雪运动点燃全民健身热情

2021-09-14 11:11:0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爱轮滑,爱冰雪,一起来吧!”近日,在承德双桥区德汇门民俗文化广场,脚蹬轮滑鞋的小学员们在展示精湛技能后,齐声喊出口号,为“全民健身日”活动加油助威。

为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承德市举办了主题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2021年“全民健身日”暨承德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活动中,承德市精心选择了花式轮滑、太极拳、武术、花式毽球、青少年足球和广场舞等展演项目,展演队伍自选场地进行表演并录制视频,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媒体进行广泛传播,引导承德市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中来,鼓励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在花式轮滑展演中,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青少年自由式轮滑队的学员们表演了单排轮滑的规定图形滑、花式过桩滑等,向广大市民展示轮滑适应性广、自由发挥度高、方便练习的优点,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轮滑运动,为承德市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助力。进行太极拳展演的队伍已在河北省联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选拔赛中获得了(城市组)42式太极拳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河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武术、足球、毽球等也是市民广泛喜爱的健身运动,市民在展演中领略健身乐趣、点燃健身热情。(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祁莉莉)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