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秋季4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9-15 15: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刘红军)今天,承德在双滦区设主会场,在其他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市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据悉,这次秋季集中开工项目46个,涵盖“3+3”主导产业、民生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

今年以来,承德市大力实施重点项目“64158”工程,安排市重点项目171个,年预计完成投资191亿元。其中,强力推进118个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179.9亿元,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继春季15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这次秋季集中开工项目46个,总投资221亿元,年预计完成投资35亿元,必将为承德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下一步,承德将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年升级加力”行动,进一步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全程跟踪服务集中开工项目及其他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引项目,围绕全市“3+3”主导产业和县域“1+2”特色产业,力争引进一批体量大、前景好、带动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抢抓工期建项目,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在建项目早日投产,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有效提升投资“拉动力”;立足长远谋项目,聚焦增财源、扩税源深度谋划储备一批战略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千方百计挤进国家省盘子,为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集聚要素保项目,破解土地、资金瓶颈,强化环保管控,全力保障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