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平泉警方破获重大跨省赌博案件

2021-09-15 16: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吕文学)日前,河北平泉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跨省赌博案件,打掉一游离于三省区交界处的犯罪团伙,涉案人员涉及河北、辽宁、内蒙古自治区,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2人。

日前,河北平泉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线索:“有人在山顶上赌博”。该局立即调集相关警力40余人,前往台头山镇案发地实施抓捕。

由于该镇位于辽宁、内蒙古、河北三省区交界处,案发地海拔较高,上山只有一条蜿蜒曲道。平泉警方创新方法固定证据,并经过二十余小时的摸排工作,最终锁定赌博犯罪活动场所,掌握了参与涉赌人员范围。经深入了解,参与人员分别属于辽宁凌源、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河北平泉等地。平泉警方于当日对涉赌人员实施抓捕。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等人在台头山镇一半山腰采用搭建帐篷、发电机取电、摆设办公桌椅等设施设备,用牌九进行赌博,涉案金额10余万元。陈某某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