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21年全国科普日承德市主场活动启动

2021-09-16 11:23:0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5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承德市主场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各主办单位分别摆放宣传台,向市民提供科技咨询服务、发放科普资料。舞台上,举行了机器人表演、无人机飞行展、纸飞机放飞等科普活动,围场科协选送的歌曲《塞罕坝之歌》、承德县科协选送的科普快板、兴隆科协选送的诗朗诵、宽城科协选送的太极拳等特色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承德市三家医院的专家义诊活动全程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广场内还布置了科普知识展板,介绍中国科协历史沿革、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并按照科学小常识篇、科普流言篇、航天科技篇、科技救灾篇、科普奥运篇等分类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知识,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观看。(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