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交管部门发布中秋假期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2021-09-18 10:05: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记者获悉,承德市交管部门对中秋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根据分析研判,中秋节期间,市区易拥堵路段包括新华路、南营子大街、武烈路等路段;县区包括隆化县隆化镇兴洲路路段(景怡酒店至烟草铁路桥下由于道路施工半幅车道通行)、253省道茅荆坝路段;丰宁新丰路(百货路口至丰宁宾馆路段)、滨河路彩虹桥路段;滦平域内国道112线北京环线公路西地至大屯段。上述路段易出现拥堵的原因为有的路段处于城市商业中心区、旅游景区周边,有的路段途经医院、学校,还有的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提升改造。

此外,承德市易发生事故路段包括隆化253省道中关镇加油站路段平交路口;丰宁县道523线112KM+720M(北头营乡北二营村路口)、省道244线222KM+900M胡麻营北稻池上弯道(上)、省道244线147KM+680M;滦平112线小城子村路段、101线东营村黄梁路段。上述路段易发生事故的原因主要集中在路口、弯道多或者道路无提示牌等。

承德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中秋节假期,外出人员增多,车流量增加,在此提醒市民及游客,出行前关注有关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尽量避开出行高峰。(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