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22 16: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菲)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由县国教办主办的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张忠朋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法律条文精神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问答》等资料,向在场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并号召群众学习国防知识和兵役知识,让更多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了解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和义务,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