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1-09-23 10:14: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协防,注意无球队员的跑位,加油……”近日,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承德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承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由双滦区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由石洞子沟小学代表队获得。

比赛的揭幕战是由兴隆县洒河南小学对阵承德市普宁小学。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传球、接球、带球过人,只见一名小运动员将球控制在脚下,快速向球门跑去,此时此刻,守门员分腿弯腰,上身前倾,随时准备防守……场上队员拼抢激烈,每球必争,精彩连连。

据了解,来自9个县(市、区)的183名选手组成23支队伍,其中男子组14支队伍,女子组9支队伍,历时3天进行了40余场比赛。此次比赛的一位裁判员表示,孩子们在赛场上都很拼,这也充分展现了承德市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政策,鼓励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同时在承德市范围内挑选优秀足球后备人才,持续推动青少年足球项目梯队建设。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将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级“冀萌杯”足球比赛。(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