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宣传工作

2021-09-23 16: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爽、张静)近日,兴隆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这个主题,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工作。

周密部署,营造宣传氛围。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服务认证体验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等活动,就人民群众关心的汽车三包规定、缺陷产品召回、怎样辨别数字指示秤的准确性等问题进行解答,使“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实地走访,送质量、送提升。开展送“质量”、送“提升”活动,走访辖区内多家重点企业,对企业现在面临的问题、质量提升工作的短板等进行调研,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工作,争创省市政府质量奖,共发放条幅10条、宣传海报60张。

现场诊断,提升质量服务水平。举办承德市3+3主导产业钒钛新材料及制品调研会暨企业质量提升现场诊断交流会,对兴隆县3家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进行现场诊断和帮扶,一对一给出指导建议,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提升产业层级水平,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