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和金山岭长城获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

2021-09-24 10:48: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文旅景区MBI品牌盛典(2020-2021)在杭州落幕,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和金山岭长城荣获“2020年度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分别荣登年度榜单TOP15及TOP33。

此次盛典是由迈点研究院联合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文旅景区MBI品牌盛典,本次表彰的优秀景区,系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结果。MBI(迈点品牌指数)是由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用以反映周期内品牌在互联网影响力方面的指标数据。通过监测全国3206家4A、5A级风景区和主题乐园过去一年中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媒体曝光、品牌运营、用户点评和引擎搜索情况,以AI语义分析及科学算法模型,客观、全面、动态地展示排名,将无形的品牌资产通过有形的数据维度呈现。

近年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亮点频出、精彩不断,举办“蒙曼讲避暑山庄”活动,试水“云端”直播,线上尽览山庄美景品读历史文化,引数十万网友围观,大数据分析游客需求,提升旅游接待水平,探索文旅深度融合之路,全力打造“5A+”标准景区新形象,让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不断焕发新的魅力,本次以320.66的品牌指数位列第15位。

此外,金山岭长城的挡马墙、障墙、文字砖墙、麒麟影壁墙、将军楼防御体系等在万里长城中难得一见,它又以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著称于世,堪称万里长城的巅峰之作,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本次以269.43的品牌指数位列第33名。(记者闫立辉)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