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大广高速承赤段将新增四处移动测速点位

2021-09-24 10:48:01 来源:承德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3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承德支队双峰寺大队获悉,为降低路面行车速度,减少事故发生率,打造平安旅游路线,依照相关法规,在大广高速承赤段将新增四处移动测速设备,相关设备将于9月29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此次新增测速抓拍设备具体位置为:大广高速承赤段赤峰方向1075KM+697M;大广高速承赤段赤峰方向1062KM+767M;大广高速承赤段承德方向1049KM+550M;大广高速承赤段赤峰方向1005KM+67M。限速值为100公里/小时。

双峰寺大队交警表示,此次新增的移动测速设备将对通行上述路段的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收集、固定。新安装的测速抓拍设备将于9月29日正式启用,届时交通参与者应认真遵守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通行规定,安全行车,文明行车。(记者王鑫 通讯员闫君)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