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将改扩建3所学校提升校园环境

2021-09-27 10:16:01 来源:承德日报社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3日,记者从承德双桥区发改委获悉,承德市将对第六中学、第八中学和第十二中学进行改扩建工程,改造完成后不仅校园环境将得到提升,校容量也将得到相应的扩大。

从改造效果图上可以看出,改造完成后,3所学校的校园在原有基础上变得更加宽敞整洁,教学楼多以砖红色为主体,绿植点缀其间,校园内规划整齐大气,有标准化的操场、不同功能的区域和活动空间,现代感十足。

根据改造方案,3所学校均由双桥区政府投资建设,其中,位于双桥区狮子沟镇的第六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1亿元,将原特教学校土地收储与六中校址外已征收国有土地一并划拨给六中用于学校原址改扩建。占地面积约61亩,改造后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将该校扩建成一所8轨24个教学班,在校生1200人的标准化初中。

位于双桥区大石庙镇的第八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占地面积约88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通过改扩建将学校建成一所满足10轨30个教学班,在校生1200人的寄宿制艺术高中;同样位于大石庙镇的第十二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3570万元,占地面积约18亩,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将该校扩建成一所6轨18个教学班,在校生900人的初中。(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