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4条“秋采摘”休闲农业线路邀您共享“丰收冀”

2021-09-28 09:44: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推荐了32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线路,邀大家一起探寻美丽乡村,共享旅游“丰收冀”,其中承德市4条线路入选。

承德市4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线路包括,围场秋采摘线路,线路为围场县城→半截塔紫玉蓝莓庄园柳塘人家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线路特色:元代白塔+农业采摘+农耕文化+草原文化;宽城秋采摘生态游线路,线路为宽城县城尖宝山漂流任杖子村菁润采摘园西岔沟村马架沟民宿,线路特色:漂流+桑蚕体验+生态采摘+观赏满族文化特色+传统民宿;滦平县秋采摘+特色民宿线路,线路为市区金沟屯下营子中药花海小镇康赛庄园唐乡民宿古城川村民宿,线路特色:生态采摘+传统特色民宿;兴隆峡谷自然风光+特色民宿线路,线路为兴隆县城大水泉镇迷子地村南天门满族乡郭家庄村安子岭乡诗上庄村半壁山镇靳杖子村,线路特色:观光自然风景+品尝农家美食+享受特色民宿+体验农事采摘+感受满族风情。

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一直宅在家里的市民对出游热情已日渐高涨,除了在承德境内游玩采摘,也可以到临市的乡村去走一走,看一看,赏赏秋色,感受秋高气爽。比如张家口市怀来县果蔬采摘生态游休闲线路、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秋季休闲游线路等,都是假期里的绝佳去处。(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