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喜迎国庆节”系列活动

2021-09-29 15: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淑敏)国庆节临近,为给伟大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兴隆县直幼儿园的孩子们满怀喜悦,齐聚国旗下,以童心迎国庆,歌颂中国红。

迎国庆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唱着国歌行注目礼,教师代表在国旗下讲话,鼓励师生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童声嘹亮,此起彼伏,一首《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大班小朋友们利用晨间播报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追忆革命先辈的励志故事;中班的孩子们用小手制作礼物献给祖国;老师们带来的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激昂自豪地表达了对祖国最炽热、最崇高的热爱。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