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举办“阅百年辉煌历程·传红色精神力量”职工诵读大赛

2021-09-29 17:2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荠)为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9月27日下午,承德县总工会、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德热河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了“阅百年辉煌历程·传红色精神力量”职工诵读大赛。

承德县举办“阅百年辉煌历程·传红色精神力量”职工诵读大赛现场。胡荠摄

据悉,诵读大赛分为团体决赛和个人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先进典型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演绎了《党旗下》《致先辈》《有这么一群人》等作品。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胡荠摄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8个代表队以及14名选手分别进入决赛,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全民阅读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为建设新时代承德县凝聚了思想基础和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