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五星红旗“承”风飘扬 承德夜景开启向祖国告白模式

2021-09-30 15:34:01 来源:承德晚报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9日夜晚,走在承德的大街小巷处处都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霓虹灯的掩映下,分外亮丽。

记者从承德市城管局获悉,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国庆装点,对市区内主要街道,包括迎宾路、山庄东路、狮子园路、丽正门大街、南营子大街、新华路等进行灯杆道旗的更换,换为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的装扮;对府前路、世纪中路、油专路、二仙居商业街的灯杆道旗更换为国旗;对旅游桥、承德大桥、供热厂大桥、府前桥灯杆全部更换为国旗,护栏展板更换为喜迎国庆宣传标语;对市区广场、公园、景区周边主要节点,设置了景观小品,包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心与祖国同在、与国旗同框等主题;对汽车东站过街天桥、旅游桥地穿桥桥体进行装点布置。

据统计,仅承德市城管局实施的更换道旗的灯杆就有1020根、11处景观小品、4座大桥展板百余块,再加上沿街商铺的成千上万面五星红旗,流动的中国红成为最美的景色。(记者杨建安 摄影李红扬、赵萌、陈丁源)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