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走进河北承德县孟家庄村

2021-10-03 09: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磊)近日,承德市承德县刘杖子乡孟家庄村墙面美化工程正式竣工。该项目由立邦“为爱上色”全程参与,负责孟家庄村约17000平方米墙面的设计及涂刷。施工队负责人袁建辉经理代表公司与孟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海臣进行了捐赠交接。

立邦“为爱上色”项目在承德县孟家庄村实施现场。石磊摄

走进孟家庄村,笔者看到村主街道路两边的墙面变成白色、蓝色、粉色、青色等等,为下一步墙体绘画打下了基础。从大刘线县道看过去,一片片彩色外墙像花朵一样点缀在绿色的大地上,为孟家庄村建设旅游观光型乡村添上浓浓一笔重彩。

据悉,由立邦中国发起的“为爱上色”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美化乡村小学,并关注乡村振兴。此次立邦“为爱上色”助力孟家庄村乡村振兴项目,共捐赠市场价值约70万元的涂料。项目同时获得立邦爱心经销商上海虹铭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全程施工,总捐助价值逾140万元。该项目由iColor设计名家孙佳靓、王恒两位老师为整体颜色设计把关,立邦经销商上海虹铭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施工团队进驻现场施工,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施工质量和喷涂效果。

据悉,承德县孟家庄村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从改造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精神面貌、培育五大新兴产业、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改善幼儿园小学教学环境等方面,因地制宜地推动乡村振兴,美丽孟家庄村建设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