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开展系列讲党课活动

2021-10-08 16:3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子军、杨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承德双滦区组织开展了讲党课系列活动,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

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活动 。共青团双滦区委在全区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中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邀请承德市委党校教授来到双滦区第一小学,活动采用现场授课和“云培训”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来自双滦区第一小学的近2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专题授课,全区各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通过收听收看直播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累计参与人数达千余人。在课程设置上,针对青少年特点,精心设置塞罕坝精神培训课程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利用乡村大喇叭奏响“红色之声”。双滦区融媒体中心每天早上7时,在主频率、主频道、乡村大喇叭整点播放国歌。在全区各村、社区,积极发动党员、学生、代表、村民、职工等不同人群,利用大喇叭开设“红色之声”党史宣讲专题栏目。大家通过朗读的方式,分享自己所学所见所感,为广大百姓讲述党史故事。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