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10-09 14:47:02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董晓宇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提高工作质效 提高落实能力 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柴宝良刘文勤吴清海郭旭涛等出席

10月6日,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冬季供暖和农村清洁取暖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卢健、傅海旺、崔万峰、陆文龙、张树国、刘涛、王广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承德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角度提高对经济运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冬季清洁取暖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深入分析研判,强化工作推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坚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着力解决问题发现不了、盲目乐观的问题;解决难题解决不了、不敢面对的问题;解决不说实话、得过且过、侥幸过关的问题;解决大而化之、不深入、不精细、作风不实的问题;解决大事做不来、小事不愿做、眼高手低的问题;解决比低不比高、比慢不比快、标准不高的问题;解决说得多、做得少、浮在面上的问题;解决形式上重视、实际厌战、虚以应付的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落实能力。坚持真带头,领导干部既挂帅,又出征;坚持真分析,既当行家里手,又促落实落细;坚持真比拼,既看县里,也看市里;坚持真较真,既抓典型公开,又抓结果运用,在全市形成迎难而上、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凝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听取了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全市经济运行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汇报。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