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多家景区进入冬季闭园期

2021-10-12 10:5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随着天气转冷,人们纷纷穿上了秋装,坝上地区已经下起了雪,虽然游客们兴致不减,但考虑到旅游安全及体验感等问题,承德市包括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天马飞行小镇在内的多家景区进入冬季闭园期,请广大游客合理调整出游行程。

据了解,因围场坝上地区进入秋冬森林草原防火戒严期,为保障森林草原资源和游客人身安全,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已正式闭园,闭园期间谢绝游客参观游览;丰宁天马飞行小镇、七彩森林旅游度假区也于即日起进入冬季闭园期,闭园期间将暂停营业,禁止人员进入园区,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第十演出季、京北草原大汗行宫于即日起正式闭园,停止对外营业;承德清河源景区也正式闭园,闭园期间景区将对设施设备进行升级和维护,明年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四方来客。(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