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开展“爱劳动、庆丰收、感党恩”主题活动

2021-10-12 17: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丹)近日,兴隆县第三幼儿园结合本园劳动教育实际,开展了“爱劳动、庆丰收、感党恩”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分赏秋实、运输忙、劳作乐、美味坊、祈福五个环节,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收获、搜集了秋季的各种果实,把果实分类运到相应的地方,加工制作成水果拼盘、榨果汁和豆浆、制作爆米花、煮毛豆花生、串糖葫芦等,品尝各种美味,最后幼儿悬挂装好各类粮食的福袋,为来年祈福,活动在《童心向党》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建设种植园和自然角,形成一个真正基于自然的园本课程,根据季节特点种植蔬果、花草,将自然教育和劳动教育融入幼儿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