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举办“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

2021-10-13 17:5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梁志青)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滦平县下营子村联合碧桂园北京区域举办“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活动,大家欢聚在村广场,共庆重阳佳节,现场欢声洋溢,祥和温馨。

下营子村为在场的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的群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不少村民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在村广场举行了“夹豆子”、“托球走”、“模拟保龄球”、“青蛙跳水”、“钓鱼”等游艺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回荡着村民们开心的笑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家相聚在一起互相问候、聊家常、忆往事、谈发展、畅未来,对幸福晚年生活和下营子村发展充满了新期待。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给予“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活动一致好评和肯定,希望村里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碧桂园北京区域与滦平县达成结对帮扶,在党建、教育、产业、就业和防返贫等领域累计投入公益资金超1700万元。下一步碧桂园将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五大振兴,以发展各类特色产业,反哺乡村公共事业的“1+5+N”乡村振兴模式,助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