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10-14 10:30:01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1日,承德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举行,为期一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双桥区委网信办、中国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等活动单位在市中心广场分别设置展台,以展板、海报、图册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等网络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单页及手册5000余份。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委网信办将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主题日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等,将网络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金融安全等方面典型经验、经典案例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进行普及,拓展网络安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提升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水平。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