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免费入驻 承德市人力资源创业园开始招募创业项目

2021-10-15 09:4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入园申请表、创业项目计划书、就业创业证……东西都准备好了,可以申报了。”听说家乡的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正在招募,在北京打拼多年的陈毅南,打算带着项目返乡创业,“在家门口创业心里更踏实。”10月14日,记者了解到,由承德市人社局主导,承德人力资源经济学校承办和负责运营管理的社会公益性质创业园公开招募创业企业项目入驻。招募项目为人力资源服务业与新业态新媒体新技术等创业企业及平台机构,本期招募数量12个。

创业园以扶持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返乡农民工创业为目标,符合持有《就业创业证》的城乡登记失业人员;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有创业意愿的;在本市初次创业已注册企业,其注册成立时间在1年以内的;毕业年度中等职校及以上各类学校学生的优秀创业项目;创业团队70%以上为普通高校毕业生中任一条件的皆可申请入园。

入园企业(团队)需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创业园不对入园企业(团队)经营业绩和经济效益负责。入园企业(团队)法定代表人和实际经营人必须是同一人,企业注册地必须在本市辖区。初次创业企业或正在筹划创业的项目可申报入园,创办人应申领《就业创业证》。本次招募不接受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自主创业项目。

入园企业(团队)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对资格审核合格的申请企业(项目),由创业园聘请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公开评审,最后根据得分排序,前十二名申请企业(项目)入驻创业园。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