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第八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合唱节

2021-10-15 17: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松峰、董琳、李清)日前,承德市第八中学举行了第二届校园合唱节,本次合唱节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合唱节指定比赛曲目是八中校歌,压轴曲目是《我和我的祖国》,学生还激情合唱了《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系列经典歌曲。此前,音乐教师、班主任、各班学生利用军训、业余时间教唱学唱歌曲,为合唱节做足了准备。经过激烈角逐,高一五班、高二二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承德市第八中学合唱节是学校着力打造的学生喜爱、内涵丰富、生动鲜活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之一,此外,学校的诵读经典、八中大讲堂、美术生校外写生、博物馆研学等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拓宽视野、展示才华的平台。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