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会议

2021-10-16 09: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承德双滦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志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志奎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家要融会贯通学、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要充分利用本单位、本系统的平台载体,充分利用公路沿线、公交站亭等醒目点位,合理设置公益广告,不断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推进移风易俗,提升城乡文明水平。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扎根、开花结果。要切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涉及“两个巩固、三个事关”,宣传工作两条底线不能突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所列民生实事,均能落地见效,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加强主流舆论引导,通讯员队伍要在新闻上宣和网络舆情引导上切实发挥宣传骨干作用。深入抓好主题宣传、典型宣传、成就宣传,从而不断提升双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切实践行“用脚”创城理念,浓厚“创城人人有责,创城人人争先”的创建氛围。善于发挥群众,善于让群众亲自参与创建,感受创建成果。要提高文化产业发展层级,要擦亮用好“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金字招牌,实施好“文旅+”战略,进一步提升项目内涵和层级,探索开发具有双滦符号的文化产品,培育乡土文艺人才队伍,发挥好“以文化人”作用。推出一批文艺精品。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要主动发声,争分夺秒,掌握话语权。

崔志奎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统筹协调调度,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统筹协调。要注重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既要深化思想认识,又要注重真抓实干。要抓实督考问效。把各单位、各部门日常工作纳入考核体系,年终考核进行综合评价,共同营造攻坚不畏难、实干攀高峰的浓厚氛围。(记者王迷、刘森涛)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