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举行“竞技板城”水泥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21-10-18 17:17:01 来源:承信微言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拨水泥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营造尊重技能、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日前,承德县“竞技板城”水泥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承德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本次大赛由基础理论试题和实际操作试题两部分组成,设生料磨操作、水泥磨操作、余热发电操作等多个比赛项目,共有8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水泥行业岗位练兵、岗位比武活动开展效果的大检验,对于全面提升水泥行业从业职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激发了人人学知识、钻技术的热情,为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推动承德县水泥行业健康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记者李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