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职工足球比赛开幕

2021-10-19 11:25: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伴随着比赛的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默契配合、快速反击,一次次的比分赶超,赢得了阵阵喝彩。10月17日上午,由承德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承德市职工足球比赛在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

据了解,近年来,承德市全面发展体育事业,特别是足球运动发展迅速,全市建成社会足球场地54块,建设足球传统特色学校64所,经常参与足球活动的人群达到10万余人,每年举办各类足球赛事超千场,承德的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支队伍、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将角逐前三名。

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将提升承德市广大职工的体能素质、团队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将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成为推动承德市足球运动发展,提高足球运动水平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承德市体育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记者娄丽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