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2021年京津冀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对接洽谈会举办

2021-10-20 14: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10月14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绿色发展——魅力承德”2021年京津冀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对接洽谈会在承德召开。

会议以“坚持创新引领资源综合利用,实现固废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产业对接洽谈会、项目签约与发布、固废综合利用成果展示、尾矿综合利用论坛、院士专题报告等活动。

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院校的20多名专家和180多家企业代表,从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制度变化、双碳背景下产业发展趋势、先进适用技术分享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从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发展成效、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等进行深入分析,组织开展了20余个专题活动,展出了八大类上百种尾矿综合利用产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