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10家企业参加第130届广交会

2021-10-21 10:33: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举办。此次承德市共组织10家企业参展,其中4家企业线下参展,共17个展位,截至10月17日,参展商共计完成意向签约订单77.1万美元。

据悉,承德市10家企业参展,涉及食品、汽车配件、玻璃工艺品、医药保健品及器械,化工产品、服装饰物及配件展区6个展区。4家企业参加线下展,其中玻璃工艺品展区3家,乡村振兴专区的服装饰物及配件展区1家。承德市各参展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展示最新产品,抢抓订单,开拓市场,参会规模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

在承德汇彩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展位前,各色玻璃艺术花瓶玲珑剔透,吸引着客商们纷纷驻足参观。“我们每年都参加广交会,今年设立了2个绿色特装展位,带来了157个产品品种,公司每年线下参展收获都很大,广交会展出转化的订单金额达到120万美元。”该公司总经理徐寰宇说,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5000万元,创汇350万美元。与此同时,承德市还组织42名境内采购商代表和9名外资企业代表赴会采购,为承德市的消费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提供了更多国内外的优质商品,满足承德市消费需求升级,推动了内外贸易的融合发展。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承德市积极做好参展筹备,帮助和指导企业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工作。承德市各参展企业在展示企业产品的同时也推介了承德的形象,开辟新兴市场,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记者王鑫 通讯员袁会宝)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