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代表会议召开

2021-11-01 15:06:0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选举产生承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董晓宇主持会议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市代表会议在承德大剧院召开。图为大会会场。记者王立群、李国强摄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履行各项程序,选举产生承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柴宝良、郭旭涛、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杜庆勇、刘勇、颜世东出席会议。

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这次党代表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正式选举产生了承德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其中女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占有一定比例,符合省委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在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党员代表要提高站位作表率,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敢担当,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聚集发展合力,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代表职责,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面落实好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征程。要遵规守纪不越矩,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带头遵守会风会纪,以坚强的纪律性展现承德代表风采。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塞罕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创新进取,砥砺奋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记者武海波、董云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