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480名优秀青年入选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名单

2021-11-04 10:49: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1年“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名单公布,承德市480名青年上榜。

记者了解到,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了“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主题选树活动。主题活动自开展以来,承德市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经所在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举报等工作程序和环节,最终480名承德优秀青年从全省2300万名青年中脱颖而出,荣获新时代“冀青之星”荣誉称号,行业类别涉及工业制造、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居民服务、商贸零售、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13个类别。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组织开展“青春扮靓·三区两城”“擦亮青年文明号助力三重四创五优化”等主题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中,动员广大青年在各自行业创新创效创优,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发展上起先锋示范作用,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周鹤)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