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税务局分担资金压力 分享税收阳光

2021-11-26 15: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树清、张函岱 )“很及时、很给力、很贴心!”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滦平县税务局送来的政策包后,承德伯瑞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十分激动地说道。

承德伯瑞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本地农产品深加工为主的食品制造企业。受今年极端天气影响,本地农产品产量低且价格不断攀升,企业不仅需要因收购支付更多的费用,还需要到外地购进原材料。得知消息后,国家税务总局滦平县税务局立刻组织服务团队将该公司适用的十项税收政策打包送达,并按照有关政策帮助企业办理税费延缓缴纳工作,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据悉,为有效解决企业涉税困难,国家税务总局滦平县税务局专门组建阳光e税“温暖行动”专家团队,以召开“专精特新”企业座谈会、“政企税银”互动会、完善企业成长档案、开展纳税人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