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开展文化市场执法专项检查

2021-11-30 17: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东升)为深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强化文化市场执法监督,近期,兴隆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兴隆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县印刷发行企业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出版物发行单位的经营资质、进货来源以及出版物、动漫等文创产品是否存在夹杂有害信息,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出版物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印刷企业建立健全经营管理“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是否违法违规承印非法印刷品等行为进行了全面清查。此次执法行动共检查书店5家、印刷企业4家,提出整改要求6条。下一步,兴隆县将继续深入贯彻“扫黄打非”文化执法工作机制,发挥综合执法效能,维护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