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兴隆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2021-12-01 09: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呈祥)“你们这一代青少年,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锤炼意志品格,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近日,在兴隆县六道河中学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六道河中学校长贾立民这样勉励学生们。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兴隆县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连日来,宣讲团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兴隆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由各部门各单位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党校教师、理论工作者等组成,宣讲团成员充分学习领会精神,认真备课,他们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握好导向,把握准基调。在实地宣讲中,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