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共青团滦平县委组织“情暖童心 我们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2 17: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付研、聂慧)为扎实做好2021年新增“童心港湾”项目村相关工作,共青团“童心港湾”全国项目办公室举办2021年度共青团“童心港湾”培训班,滦平县“童心港湾”项目办受邀请,在滦平县火斗山镇孙营村“童心港湾”项目示范点开展“情暖童心 我们相伴”志愿服务线上直播活动,全国其他项目点进行网上观摩。

爱心志愿者和童伴妈妈陪伴孩子们一起读书,孩子们充当起了小老师的角色,为志愿者讲解书中的内容。

滦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员张宇为孩子们讲解了常用交通标识的含义,互动环节中,大家争先恐后回答问题,交警大队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童心港湾”爱心大使魏晓静老师带领留守儿童们学习篮球操,在《向快乐出发》的欢快音乐声中,孩子们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身体协调性,又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脑力和体力游戏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写字板、图书等礼物,鼓励同学们写好字、读好书。

通过此次全国“童心港湾”培训班,团滦平县委学到了其他地区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方法,也展示了本地区的亮点工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