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法院参加全省第二次“集中执行百日攻坚”行动

2021-12-04 15:22:01 来源:双滦事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法院参加了全省第二次“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执行行动。

行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在双滦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收听收看了此次行动的全省视频会议,听从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双滦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分别奔赴西地镇、滦河镇等执行现场执行行动。行动中,执行干警在各乡村和社区迅速开展工作,逐案查人查物,张贴公告;注重释法明理,讲清应承担的法律义务和不积极履行的后果;对于不积极履行义务、故意逃避执行的,仔细追查、多地追踪,采取强制措施。

此次行动共执行案件15件,拘传8人,搜查2户,自动履行3件,和解5件,依法终本案件3件,拘留1人,执行到位金额50余万元,取得良好效果。(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