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柴宝良在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检查

2021-12-06 15:48:0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4日,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到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重点企业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清洁取暖等工作,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柴宝良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东梁黄金矿业、升华压力容器制造、鑫华压力容器制造、鑫满压力容器制造、京宝新材料科技和河北琢酒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处,柴宝良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技改升级力度,加快转型发展、做大做强。

柴宝良强调,要认真践行“两山”理论,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立足现有优势产业,开展延链补链强链,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长久支撑。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发挥压力容器产业优势,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打造压力容器产业园区,促进产业集约集群发展。要深入实施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加强绿色矿山建设,严厉打击非法采矿、破坏山体行为,当好全市矿山综合整治排头兵,全力打造国家级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柴宝良来到龙须门镇药王庙村,随机深入到普通百姓家中,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清洁取暖等工作开展情况。柴宝良强调,宽城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优良、农产品特色鲜明等优势,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培育特色富民产业,加快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全力做好“分布式光伏+电取暖”改造、生物质取暖和洁净煤取暖等工作,严把煤源、生物质燃料质量关和炉具、报警器使用安全关,确保广大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